NEWS/RELEASE

田中贵金属集团将出展 在中国苏州举办的医疗器械制造及设计相关的展会“Medtec China 2023”

展示X光可视性显影环等贵金属产品

2023年5月30日

田中贵金属集团旗下经营制造事业的田中贵金属工业株式会社 宣布,将于2023年6月1日(周四)至6月3日(周六)出展在中国苏州举办的医疗器械制造及设计相关的“Medtec China 2023”。

主要展品包括“X光可视显影环”、“铂系(Pt)合金丝”、“心脏消融电极”、“激光加工品”等。近年来,在医疗第一线正流行着对身体负担少、创伤小(=微创、无创)的手术及治疗。贵金属有着不易被酸碱等侵蚀,也不易被氧化的特性。
田中贵金属集团将有效利用长年积累的贵金属技术,为医疗保健行业的技术发展作出贡献。

【Medtec China 2023 出展概要】
■展会名称:Medtec China 2023
■会期:2023年6月1日(周四)~6月3日(周六) 9:00~17:00 ※中国苏州当地时间
■会场: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B1~E1馆(中国江苏)
■官方网站:https://www.medtecchina.com/ ※仅有英文及中文网站
■■出展公司:田中贵金属(上海)有限公司(田中贵金属海外网点)
■展位编号:C1-R208
■主要展品:X光可视显影环、铂系(Pt)合金丝、心脏消融电极、激光加工品等

20230530_田中贵金属集团将出展在中国苏州举办的医疗器械制造及设计相关的展会“Medtec China 202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