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RELEASE

田中贵金属工业宣布 贵金属资源中,而100%使用回收材料的 “RE系列”

2022年6月8日

田中贵金属集团旗下经营制造事业的田中贵金属工业株式会社 宣布在金(Au)及白金(Pt)等的贵金属资源中,开发了100%使用回收材料的再生贵金属“RE系列”。 RE系列是不使用来自矿山的铸块等,而仅精制使用贵金属回收材料的再生贵金属材料。田中贵金属工业自创业以来就从事贵金属再利用事业,此次通过扩充RE系列生产线,推进了100%使用再生贵金属材料的产品供应。今后,我们将开始制造和供应使用RE系列的产品。作为第1波产品,从2022年4月开始供应使用RE系列“金”的电镀用金化合物(PGC-RE)。

作为第1波产品,开始供应电镀用金化合物(PGC-RE) 通过RE系列的展开,将有助于打造循环型社会, 以及减轻二氧化碳(CO2)带来的环境负荷

20220608_田中贵金属工业宣布 贵金属资源中,而100%使用回收材料的 “RE系列”.pdf